真的從來都沒有想過妳會這樣就跟我斷了連絡,

曾經,我以為,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是那種直到七老八十了還可以一起坐在搖椅上話當年的好朋友。

 

只是,緣分就這樣盡了。

如此‧不知‧不覺。

 

曾經,我不明所以的大哭。

但隨著時間過去,我已經能堅強的收拾起眼淚。

 

只是偶爾,不經意,我還會想起你。

想起那段曾一起共度的青春年少。

 

曾經擁有過的,無法抹滅。

已經失去的,也無法挽回。

 

儘管生命已無交集,但仍誠心的祝福你未來的一切都能順心、如意。

 

若偶爾,你也不經意想起我,那麼也請你祝福我吧,如同我對你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