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寶

 

好久 不見

你在 天上過的好嗎?

 

你離開以後,季節也走入了秋天,你最愛的微涼。

不知在另一個世界的你是否也睡的四腳朝天、不亦樂乎?

 

每當身邊一陣風吹起 拂過

我都可以感覺到你回來看我。

 

深深深呼吸 我往天上看去 你的身影歷歷在目

我幾乎還可以看到你搖著尾巴對我興奮示好的歡喜模樣

 

那天 送你最後一程

路上 我沉默居多

 

知道你撐著最後一口氣 希望能見到我

更讓我悲愴到無法開口

不想從我口中間接證實了你了離開

 

如果我不說 他們就不知道

他們不知道 那至少在我和他們交集的世界裡 你還存在 未曾離開

 

只是內心深處我清楚的明白 

你 不會再回來了

 

謝謝你帶給我生命許多歡笑

我會永遠記得你

 

小寶 再見

 

1996 ~ 2009/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