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主八點檔面臨到了一個不知道看哪一台的空窗期。

躺在沙發上拿著遙控器轉來轉去就是很難有個固定的節目可以讓我準時收看。

無線台的八點檔一個比一個拖戲~大概只有閒來沒事的家庭主婦才有辦法耐下性子按時收看,還看的津津有味。

每次聽到我媽對著我抱怨裡面的壞媳婦有多壞又多讓人討厭時,我都不知作何反應,感覺自己實在是已經過了隨戲起舞的年紀了。

會知道【壞女人‧好女人】這部韓劇,除了它廣告打的兇以外,就是片名取的讓我有點印象。

我本期待可以看到旗鼓相當的好女人與壞女人相互制衡,讓人明瞭好女人的心機與壞女人的辛酸。


果真是我以為。


當我興沖沖的看了一集後,我就再也提不起勁繼續看下去了。

因為只看一集我就知道,這部戲裡的好女人在面對出軌的丈夫與外遇的對象時毫無招架之能力,只能用一面倒來形容。

而只看了一集,我就覺得這部戲裡最壞的是那個出軌的丈夫。

對自己愛過的初戀情人這樣執著,該說他癡情還是濫情?!

對自己娶進門六年的妻子這樣狠心,該說他無情還是無義?!

若真不顧一切的愛著初戀情人,當初又為何要放棄?為何要讓另外的人介入後再狠狠的傷害他人來證實自己愛著真切。

或許他們覺得他們才是被拆散的一對,卻沒想過,被他們傷害的家人也是無辜的。


這部戲真是把外遇出軌給發揮到了極點,搞到最後配偶好像才是第三者,劇情比【火花】還誇張N倍!

男主角更為了對外遇者表示忠誠,不心疼自己的妻子一天到晚擔心自己是不是不孕,為了避免有其他子嗣跑去動了手術。

為了一個人犧牲全世界,這樣的愛,好自私。

若有人這樣愛我,我會覺得好可怕。


我邊看邊罵終於引起老公的注意,好奇我在看什麼節目。

只是怪的是跟他簡述了劇情後,他沒啥反應。

「老公,你不覺得最壞的是那個老公嗎?」他怎麼可以這麼平靜?

「你沒有學到教訓嗎?這一切的悲劇源頭都來自於當初反對他們交往的母親,若她當初不反對或者是讓他們徹底了解他反對的理由,不就什麼事情都沒有了?」他的想法讓我啞口無言。

他的理性,總是和我有著極大的差距。

有時候我自己都很納悶我怎麼會和這樣一個人交往十年然後結婚。

其實一件事情看你從哪個角度去想,他說的也沒錯,若當初不阻止,或是讓他們了解阻止的原因,徹底把話說開,或許就能避免兩個家庭的破碎。


只是,不管怎樣,promise is promise,當你對另外一個人做了承諾後,不就應該遵守?

若放不下,當初就別答應。

或許人都高估了自己吧~


不過我很明白的是,這部戲我是不會看了。

看了,傷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