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自從你來到了我的世界後,看著你每天都在學習新的事物,其實媽咪也從你身上學到了好多、好多

 

因為有了你,讓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奇妙與可貴,讓我更懂得珍惜身邊的一切,也讓我更用心照顧自己,因為我希望能夠陪你長長久久,不希望自己缺席你人生中每一個重要時刻...

 

因為有了你,讓我學會彎下身改用另一個高度看這個世界,我也才發現,原來,換個角度看世界,竟然有這麼多新奇奇妙的美好正在發生...

 

因為有了你,讓媽咪學會了從你的表情探測你的情緒。不管是開心的笑、傷心的哭、或是不高興的大喊,你的每個表情都是那樣天真無邪,毫無扭捏,沒有心機,每個都是我珍藏的寶貝...

 

你的笑容,可以溶化我所有煩惱。

我也才知道,發自內心的笑容真是天下最美的畫面,千萬不要吝嗇分享自己的喜悅。

 

你讓我學會了將心比心,設身處地的站在另一個角度思考事情。

 

你讓我對於生活有更多感動與感觸,學會了知福、惜福...

 

你讓我知道愛人與被愛有多麼幸福...

 

寶貝,

你讓我學會了好多好多,我能教你的卻好少好少...

 

寶貝,

讓我和你一起學習,一起重新愛上這個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