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不拉是我的弟弟,不是乾的、不是半路認的、更不是暱稱,
而是如假包換從同一個老媽肚子裡生出來的弟弟。
 
阿不拉和公主很不一樣。
性別不一樣、星座不一樣、個性不一樣、專長不一樣、身高體重不一樣,就連喜歡吃的喜歡玩的通通都不一樣。
是南轅北轍到連互補都稱不上的一對姊弟。
 
「畫張圖給我吧~」這是自從知道他會畫畫後我最常說的一句話。
「你想的美~」這是大多時候他給我的回答。
 
但,通常沒多久後我就會收到他的圖 (暗自竊笑中...)。
 
「哪裡像我?」這是收到他的畫後我最常嚷嚷的一句話。
「我覺得很像啊~」這是大多時候他給我的回答。
 
但,有求於人的我也只好摸摸鼻子認了~誰教我自己不會畫呢?(暗自哭泣中...)
編號NO1
阿不拉說這張畫的精華之處在於我的"貓嘴"。
因為他第一時間聯想到的就是我準備大快朵頤美食的樣子。

(嗯...臉未免也太圓了吧 !)

編號NO2
這張圖的肅殺之氣未免也太重了吧!
我對弟弟心中的形象真有這麼...鴨霸嗎?

(嗯...好像黑社會老大姐勒~)

編號NO3
不滿前一張把我畫的像黑社會老大,
我發揮我的"盧功" 請他再畫張甜美點的給我~

(嗯...似乎有點太甜美...)

編號NO4
這張的重點是公主難得一見的長髮~
但,其他地方也太敷衍了吧>''<


(嗯.. 怎麼覺得少了一隻手?)

編號NO5
看得出來重點是白鳥麗子般的笑容嗎?

(嗯...不懂人為什麼要站在蛋糕上...)

編號NO6
這是請他以"巫婆公主"四個字的印象去畫的~
基本上,巫婆與公主好像都不強烈,倒是有股可愛的叛逆~
旁邊的狗狗是我最愛的小寶,只是我也不太懂它的出現跟這主題的關聯在哪?

(嗯...巫婆為什麼有翅膀?)

一連六張,公主在阿不拉心中的形象以愛吃佔上風。

未來的日子裡,公主會再接再厲的盧下去,發掘更多公主的面貌~
阿不拉,等著接招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