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不是人,男人都是狗。】
霹靂的暱稱讓一早還有點神智不清的公主一下子醒了起來。
「你被狗咬了嗎?」這麼強烈的暱稱讓公主擔心朋友是被瘋狗咬到。
「這不是我說的唷~是某個男生自己說的,我只是引述。」妹子回應的速度快到我覺得她早就準備好答案等人問。
不過,男人自己說男人是狗?這還挺罕見。
「男人跟狗一樣需從小教起,若養成劣根性,改都改不了﹔做錯事要立即懲罰,要不然就會犯同樣的錯﹔可愛而忠心,但看到隔壁的母狗有機會還是會騎上去;遇到壞人汪汪叫,但有時只是虛張聲勢;有些狗會叫不會咬;有些狗,靜靜的,咬起來卻要人命。」哈哈,說的還挺貼切,讓公主笑到不行呢~
另外一個朋友說,男人是狗,女人養狗。
要教坐下握手,忠心的狗會保護主人,沒教的狗很容易跟別人跑。
如此以偏概全,想必會讓許多男人發出不平之聲,覺得自己比狗好,甚至開始認真的舉例人比狗好在哪。
 千萬千萬不要這樣想!
因為當你認真的去比較你和狗的差別時,那你就真的把自己看作跟狗一樣的牲畜囉 ><||
(快停止腦海中的比較~~~~~~)

在公主看來上述幾點其實不只男人通用,女人也適用(若仔細看那段話會發現他也用母狗來形容隔壁的女生)。
畢竟,若男人是狗,女人又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