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缺乏安全感的自己在邁入三字頭後已經變的夠堅強,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輕易的傷害到我,

直到那天,我在睡夢中哭著醒來...

 

夢醒後的我仍舊無法自己的淚流滿面,儘管我低聲哽咽,躺在我身邊一向熟睡的你竟然也感受到了我的啜泣,看到我哭的不能自己,你的表情像是被雷打到般不可置信的看著我。

「怎麼哭成這樣子?」你抽了面紙幫我擦淚,臉上的淚卻越掉越多,停都停不住。

 

「我做了一個夢。」掙扎了許久,拗不過你,只好哽咽的告訴你。

 

「傻瓜,那只是作夢而已啊~~~」

是啊,只是作夢而已。這就是我原本不想告訴你的原因。

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說:那只是個夢。

我自己也知道那只是個夢。

為了一個夢哭成這樣,似乎不是一個大人該有的行為。

 

夢裡,我夢見了我的媽媽。

 

夢中的我跟媽媽討論下一胎坐月子時可以怎樣又怎樣,

夢裏的媽媽回答我:

沒有下一胎了~因為下一胎她無法陪在我身邊幫我坐月子了,因為她要離開我了。

 

光是這樣幾秒鐘的夢,就好像觸動了我心裡的某個開關,源源不絕的情緒就這樣洶湧而來。

眼淚,再也止不住。

 

就連我醒來脫離了夢境,心,還是痛著。

 

這個夢讓我明白,不管我再怎麼堅強,

人生中還是有許多事是我永遠無法做好準備,必須殘酷的面對。

 

親愛的,

若有一天,我無預警的離開了你。

你又會如何?

是否也會在夢中夢到我然後傷心的醒來?

那我一定會非常非常的捨不得。

 

為了讓自己不要有這種遺憾,我會將我想說的話整理好留下。

給你,給家人,給朋友,也給即將出生的小小洲。

 

我也希望夢醒後,它只是個夢。

美夢成真,壞夢遠離。

 

只是世事豈能盡如人意?

還是得好好把握活著的每分每秒,才不會後悔莫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