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部門一直有著壽星(升官)請客的傳統,請客等級隨著"職等"高低不同。
331是部門主管的生日,也是我們部門期盼已久的大日子(誰叫他職等最高)。
但不知怎的,公主與331這個日子特別無緣:
前年加班、去年婚宴、而今年公主要到外島慶祝結婚週年。
(照這慣例下去,公主可能很難在331聚餐)
 
幸好為了讓大家能玩的盡興,主管很夠意思的改在星期五晚上請客,
不想因為玩樂放棄日文課的我只好先上一小時日文,再趕去餐廳與大家會合。
 
去年主管請客我們走氣質路線,挑了高檔的隨意鳥地方作為聚餐地點,
整家餐廳加上我們也不過三桌客人,氣氛高雅,超適合看著夜景談情說愛...
但,偏偏我們是部門聚餐,還是個平常在公司就常被別部門抗議太吵的企劃部。
 
一整個晚上我們都戰戰兢兢,怕不小心壞了公司名聲。
 
有鑑於此,為了滿足中年男子對小護士的特別遐想,
今年我們特地挑了有小護士熱情服務的D.S Music Restaurant作為聚餐地點。
D.S Music Restaurant的閃亮招牌在黯淡的新生北路上很好找。
 
大門旁擺著輪椅與柺杖強調這是間醫院主題的餐廳。
 
櫃檯就是掛號處。
人數幾位,哪一區都在這搞定,其實還頗有異曲同工的巧思。
 
從大門往裡面看,一片黑壓壓,頗有夜店的feel~
洗手間在哪裡?
往急診室走就對啦~
 
吧台在正中間,以美麗的酒作為裝飾,四周圍繞著座位。
 
這邊共有五種座位(註1
  
我們訂的是病床區。
 
本來會以為坐在病床上吃東西感覺會怪怪的,但就坐後其實沒多大差別。
 
病床的一角懸掛著點滴瓶,也就是放飲料的地方。
 
我們點了小紅莓和葡萄柚汁($600/壺),紅通通的,感覺還真有那麼一點feel~
 
飲料掛那麼高,怎麼倒呢?
別擔心,小護士會幫你用特殊的噴槍幫你倒飲料唷!
 
我們點的是5000元一桌的合菜,共有14道菜。
不過這裡的上菜速度也太快了吧~14道菜半小時就上完,讓晚到的公主只能喝湯過癮~
 
幸好這花雕雞湯可以無限加湯,裡面還有許多板條,稍微慰藉我飢腸轆轆的胃。
 
這邊特別的是晚上還有show girl熱舞表演,吧台一邊一位,
每次跳三首,跳到第三首時會到台下與來賓互動。
 
第一次熱舞show girl抓了隔壁桌坐在我後方的男生上台共舞,
舞到盡興還將男生上衣給脫了,用皮帶栓住他的手,將飲料噴在他胸前...
煽情的肢體讓台下的男生紛紛露出羨慕的眼光,多希望自己是那個被show girl抱住的幸運兒。
 
有了第一場的經驗後,第二場當show girl下臺拉人上臺共舞時,
就看到台下男生紛紛躲避,剛剛滿嘴頭頭是道的樣子已不復見,
一臉沒自信,愛吃又假小心的樣子讓我看了實在想笑。
 
但公主萬萬沒想到,這次被拉上台的竟是我同事!
(座位就在舞台正前方有好有壞啊~)
 
看他不自在的扭捏模樣搭配著毫無韻律感的擺動,
簡直可以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上衣被脫光後,隱藏在襯衫中瘦弱白斬雞的身材更讓我不自覺想起坐在我後方的型男。
 
不過被拉上台總是有福利,
他有了型男沒有的待遇───show girl口對口餵他吃櫻桃,
從他的表情我想這應該是他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櫻桃了吧~
 
熱舞結束後,show girl中場會到台下與來賓互動玩吹牛(註2),
吹牛獲勝者可免費享用一杯生啤酒,而失敗者需接受愛的小手小懲罰喔!
 
我們一共派出四位代表比賽,連連敗退,戰績掛零~
我偷偷問show girl,我們該不會是當天晚上戰績最差的吧?!
她笑而不答的樣子讓我覺得答案已經呼之欲出,我也就不必再自取其辱。
唉──────
(不過show girl還是很好心的請我們一杯同情啤酒,喝起來更是有心酸的味道啊)
 
除了show girl外,小護士也會到每桌跟來賓玩機智問答喔~
我們一樣派出五位男性代表,這次好點,戰績有兩分。
不管輸贏,小護士都會用針筒注射飲料到你嘴裡,只是口味不同。
 
遊戲規則是答錯的要懲罰,若有其他人知道答案比參賽者更早答出的話,也要受懲罰~
所以~嘿黑~公主我有搶答一題讓同事受罰唷^^
我答對的那題是:
Q:請問唐三藏、李那吒、牛魔王誰有不孕症?
知道答案嗎?猜猜看唷~(註3
 
這晚大家玩的很盡興,但公主卻時時刻刻擔心著明天要早起趕六點半的飛機,
而我,卻連行李箱都還沒拿出來...
 
不過,為了,再累公主也撐的下去,這就是公主本色啦!
哈哈~
 
 
(註1
座位區基本消費:
一般區容納4~5位  300NT/
沙發區容納6~7人  3000NT/總消費
圓桌區容納10~11 3000NT/總消費
病床區容納10~11 3000NT/總消費
包廂區容納12~15 6000NT/總消費
 
(註2
常駐活動:週四台灣生啤酒買一送一 比7-11還優惠喔
     週一到週四Live演唱時間:20:30~22:30
     週日Live演唱時間:20:00~22:00
週五、週六20:0022:000:30
各一場SHOW GIRL 表演,並於中場與每桌比賽吹牛!
Show Girl
吹牛獲勝者可免費享用一杯生啤酒,而失敗者需接受趣味的小懲罰喔!!
每日不定時舉辦「小護士看診時間」
 
(註3
答案是唐三藏。
Why?
因為他要去西方取經(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