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娛樂新聞有兩大頭條獨占鰲頭,分別是郭台銘與梁朝偉的世紀婚禮。
關於郭台銘的報導,好友Jessica已在網誌中發表了她不以為然的看法,當然,我是附和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同為巨蟹座念舊的關係,我倆對這件事有不約而同的見解,總覺得現在表現出來的喜悅多高調,對比當初就有多諷刺!
當他在電視上說跟曾小姐跳舞是他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光不知道跟他一起苦過來的糟糠之妻或子女聽到該作何感想。
當他說難忘早逝的夫人,連古堡都以她命名,卻帶著即將新婚的妻子來此拍攝婚紗,
名字不重要,有沒有那份心才重要吧~心都不在了徒留姓名又有何用?
而除了婚禮的豪華程度外,媒體的焦點就是狗狗的行頭了。
從她穿的衣服、戴的珠寶、提的包包樣樣都是視覺焦點,就不知幸福是否也可以這樣用一連串的數字堆疊起來。
 
相較之下,梁朝偉的婚禮或許比不上郭董的豪華,但光是相戀19年不離不棄的感情,就是婚禮最華麗的裝扮了。
而【不丹】這個婚禮地點也真夠酷了~光聽名字就給人一種神聖莊重的感覺,能在這樣的地點舉行婚禮意義非凡。
巧的是,兩場婚禮的男女主角過去還曾經是緋聞主角,選郭董還是選偉仔成為當時大家討論的話題。
我毫不猶豫的把我的一票投給偉仔,畢竟錢再多能花的也是那樣,與其多金,我寧可要一個專一愛我的男人。
何況,梁朝偉又不窮,我相信當你真愛一個人時,該給的、能給的還會小氣嗎?
果然,當新聞報出他們婚禮的規格時,不只不小氣,還充滿浪漫與巧思,12克拉的戒指、訂製的禮服、莊嚴的婚禮,無一不讓女人羨慕不已(光新郎是梁朝偉就已夠讓人羨慕了)~
 
這樣看來,偉玲的規格似乎更勝郭狗。
不過我覺得偉玲兩人環境相當、背景相當,也有一定的感情基礎,婚禮的奢華不是單方承擔,而是兩人一起想為戀情畫上最完美的句點,這種用心比嫁入豪門用錢砸更讓我心動。
 
『婚禮』是一天的事,『婚姻』卻是一輩子的事。
不過婚禮那天多奢華多浪漫,回到現實生活是否能相處、互相扶持才是最重要的。
 
夢幻婚禮是每個新人都想要的,而結過婚的應該都會同意婚禮本身就是婚姻的第一個磨合關卡
原本獨立的兩個家庭因為「婚禮」開始有了交集。
不同的價值觀、成長背景、禁忌、習俗、傳統都在這時候有了衝擊。
交往過程也許你搞的定對方,但在婚禮卻搞不定自己爸媽與家中長輩,而對方或許也有著相同困擾。
你們不再只是兩個人談戀愛自己開心就好,還要顧慮到很多人的感受,因為你希望婚禮獲得大家的祝福與認可,所以會不斷溝通、協調、退讓、妥協。
若感情基礎不夠穩定的在這時就會產生懷疑,不懂為什麼要讓自己這麼辛苦,擔心若連婚禮都不能如你的意,那婚後的生活又會如何?於是很多人怕麻煩乾脆不結婚。
 
所以婚禮是婚姻的第一個磨合關卡,而每個婚禮的背後總是有著許多旁人看不到的故事。
 
所以不管是世紀婚禮還是平民婚禮,都不能只看婚禮的表面,
能讓兩人一起牽手走一輩子的婚禮就是最棒的婚禮囉!
而這兩個世紀婚禮哪個可以長長久久,就讓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