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鑽戒是老公在花蓮海邊求婚時送我的~
那是他準備了好幾個月的驚喜。
那天,我答應了他的求婚,
那個戒指也成為了我的婚戒,陪伴我走入婚姻,從林小姐變成了李太太。

2/9 是我從李太太變成李媽媽的那天。
2/12 在我原定出院的那天  家裡卻遭小偷
我每天都帶在手上的婚戒,因為怕生產時手忙腳亂,會弄丟,特地將他留在家裡~
沒想到卻因此讓它離開了我的身邊

我很難過
因為它不只是一個戒指,
它對我來說有著太多回憶,我真希望小偷能給我個機會贖回它。

不過就算它不見了,它也一直存在在我的心裡,有著獨一無二的位置。

5/17 母親節過後一週,
老公又送上了一個鑽戒給我。

這一樣是個驚喜。

因為我本來以為他會在母親節 或 結婚紀念日這種日子送我
不過他覺得老夫老妻的我們送禮物不一定要在節日
這樣才有驚喜

52分   F color   VVS1   3EX
雖然比之前的婚戒小了一點
但是我很喜歡  很喜歡   真的非常喜歡

090517戒指.jpg 

這次 我會好好珍惜
就連生第二胎我也會將它帶在身邊
讓它跟著我一起紀錄更多回憶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