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313號星期五~

 

昨天下班回家時,赫然發現今天竟然是13號星期五!

讓公主我不禁打了一個冷顫~

平常的我已經狀況連連,如果再來個黑色星期五,無疑是雪上加霜~

 

最近擁有平順感情的公主忽然懷疑起感情的事

交往久了,卻一直看不到終點在哪裡

以前剛交往時,可能因為年輕吧,並沒有想太多,

會不會有結果並不是第一考量。

但不知不覺跟同一個人走了六年,似乎不能再這麼無謂下去~

兩人交往久了之後,理應有對未來的共識,所以公主興沖沖的找男人討論,

但公主的男人卻一直覺得公主想太多,凡事順其自然就好。

這讓公主心裡很不是滋味~

 

什麼叫做順其自然?

如果一點規劃都沒有,是不是表示這段感情隨便他怎麼發展,怎麼走都無所謂?

 

我並不是要求承諾,

只是連個對未來的共識都沒有,豈不是過於虛幻?

公主已經不是對愛情只有夢幻的年紀了,必須考量到現實的一面,

 

男人的回答讓公主的心涼了半截,也讓公主陷入一個憂鬱的情緒中。

 

「怎麼啦?有心事。」就算公主一點兒也沒表露出來,男人還是敏感的發現。

有時候公主真好奇他到底是怎麼知道的,這麼厲害,讓公主想瞞都瞞不了。

 

但為什麼樣樣都知道的他,卻又獨獨不知道我在煩什麼呢?

他是真不知道,還是在跟我裝傻?!

 

「沒有~」公主就是克制不了悶悶的語氣,標準的口是心非。

唉~男人嘆了一口氣,我想,他是知道的吧!

 

「別鑽牛角尖。別想太多~」淡淡的語氣像標準公式一樣的兩句話一點都沒能讓我心情變好。

反而更差了~

 

他的回答讓我知道他根本無心想針對這個話題繼續討論下去。

我點點頭,算是給他答覆。

雖然他跟我都知道我的點頭這沒有任何實質意義,純粹是讓雙方安心的。

但見我點頭,他還是接受了我表面的溫馴。

 

唉~這次換我嘆了口氣。

有時候太瞭解彼此好像也不太好~就算你怎麼遮掩,情緒還是會直接反應在對方的心裡……

你無法再跟對方玩捉迷藏,因為他就藏在你心底,你又怎麼躲的過呢?

 

看了男人一眼,他也用相同的眼光看著我,讓我覺得有種看到天敵的感覺

真是一物剋一物,真是的。

 

唉,我認了。

~2008公主眉批~
不敢相信原來我那麼早就認了一物剋一物的天敵理論?
不過事隔多年還不知道是誰剋誰呢~
呵呵~

PS  " 公主的秘密花園" 是公主自2002年開始隨手寫下的秘密心事,陳年往事,拿出來曬曬太陽,希望大家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