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罕見的13號星期五,西方俗稱黑色星期五,代表不吉利與超級不幸的一天,因此許多電腦病毒都設定在13號星期五發作,讓大家對13號星期五有些怕怕。
 
13號星期五的機率不高,指定是6/13的機率就更低了,平均五六年才遇得到一次(上一次是2003年,而下次更要到2014年才有~只是不知道那時候我們的網誌還在嗎?而我,又過著怎樣的生活呢?)。
爲什麼我會特別注意這個日子?
因為我的生命中也有個碰到6/13星期五才會啟動的回憶。
那就是---My first kiss
1997/6/13黑色星期五的晚上,我擁有了我人生中的first kiss而對象不是別人,正是現在的老公(羞羞羞)!
 
「老公,今年6/13剛好是星期五ㄝ~你記得那是什麼日子嗎?」老公只做了個害羞的表情當回答。
 
「考考你,我那天穿什麼?」自從我發現今天巧遇6/13星期五後我就好期待這天的來臨,Why?我也不知道~就覺得很興奮。
 
「你穿一套黑色的小洋裝。」哇~Bingo!對服裝一點概念都沒有的他竟然會記得?真太不可思議了!
 
我想或許是因為平常都穿T-shirt牛仔褲的我那天因為參加完大一導師的謝師宴所以特別盛裝出席,讓他印象深刻。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在交往到結婚的這十一年裡,被我訓練出來的。
訓練?
因為公主的記憶力實在不是蓋的,常會記得一些有的沒的的事情,加上公主實在太愛問問題了,所以舉凡:第一次牽手、第一次親我(臉頰)、第一次到我家...等都曾是我的考題之一﹔除此之外,我還喜歡考個人資料,比方:我的鞋子尺寸、我家住址、我的身分證字號、我褲子的褲長、我爸媽叫什麼名字、我爸媽生日等...我都考過!
(經過這樣嚴格的訓練,我想就算他想忘記恐怕也很難吧=’’=
 
上述那些問題是交往前五年喜歡考的。
交往後五年,我越來越不愛問這種有標準答案的問題,而改問情境式的假設問題,
例如:老公,如果有一天你不小心和別人發生一夜情怎麼辦?這種假設性問題更難回答,因為它常會演變為一串題組,沒完沒了,也因為沒有標準答案,因說不清誰對誰錯而意見不合。
 
婚後這一年,當兩人從情侶變成夫妻,當見面從約會變成生活,每天都有很多的樂趣像泡泡般自動冒出來,讓我光應付生活週遭的突發狀況都來不及了,更別說問問題了。(其實也是因為想不出還有啥問題好問了勒~~=’’=
 
所以我的13號星期五一點都不黑暗,相反的,我還用紅筆圈起來,並畫個了超大的愛心。
但最最開心的莫過於老公不但記得這個只屬於我和他的日子,還貼心的送上MP3當【初吻紀念日】的,讓我上下班的路上又能有歌曲陪伴,一邊學新戨一邊複習舊歌,正是我夢寐以求的禮物,謝謝他的禮物,也讓我開始期待2014年的6/13星期五囉^^
 
 
【番外篇1
「老婆,那你記得那天我穿什麼嗎?」他答對後換他考我。
「... ... ...」現場忽然一陣尷尬。
不過幸好他自己也不記得了,此題無解!哈哈!
 
【番外篇2
「老婆,初吻紀念日我送禮物給你,可是那天也是我初吻ㄝ~那我有禮物嗎?」
咳咳~~~再度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