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憂鬱美少女提供了個三世緣的測驗網站給我,
跟我分享她的前世是個""清秀小尼姑",後世是"有型靚仔醫生"
真有趣啊~

看了她的結果後,讓我迫不及待想看看我的前世與後世,
但答案還真的讓我哭笑不得勒~
太特別到我忍不住PO上來讓大家笑一笑囉~^^

【星相玄機】三世緣   



對於我的前世…夜香工人擔屎唔偷食
這到底是怎樣的身分我到現在還想不通,而且夜香工人還特地註明別偷食,
前世的我真的有這麼餓嗎?

當時的我應該每天都因為臭氣沖天而閉氣,
不知道這是不是我這世一出生鼻子就毛病一堆的原因~


對於我的後世…搬運工人
嗯~看樣子又是辛苦的一世啊~
沒想到我的命運會粗重到離不開到工人界!
原來我這麼強啊!


最後來到了這一世…
眉批:「性格有如一隻禿鷹」
禿鷹在我印象中不都是吃腐爛的屍體嗎?
怎麼隱約中感到前世的陰影還存在...

眉批:「分析能力頗強,好奇心重,思想有創意」
嗯~我不覺得自己有啥創意,但好奇心是有ㄉ~

眉批:「做事當機立斷,不拖泥帶水」
這點我承認。

眉批:「缺點是對事沒恆心,遇到困難會畏懼退縮」
看到這段話李先生應該頻頻點頭吧!
看來他常叫我興興小姐一點也沒錯!(台語,表示一時興起的意思)

眉批:「愛念出於一時衝動...難以持久...」
初戀一談就十年還算不持久的話...真不知道它需要多久勒~

我想這個測驗給我最大的啟示就是告訴我要好好珍惜這一世~
因為之後就沒這種好日子過啦~


看完我悲慘的結果還有興趣玩測驗的可以上【星相玄機】三世緣    網站試試看,
若有special的結果也歡迎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