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一離開,小潔馬上跟著進來。不會吧!車輪戰?
『辰羽,你還好吧!』
『恩,好了,我出來了。』再不出去,辰羽不知道還會有幾個人進來問辰羽好不好……
 
一打開門,映入眼簾的是小潔一雙責怪的眼。
責怪?
她做錯什麼了嗎?
 
『你幹嘛躲在廁所啊!全世界的人都在等你。』是喔,但,幹嘛等她?她又不是什麼重要的人?
 
不讓辰羽有思考與猶豫的機會,小潔一把把辰羽拖出廁所,將辰羽拉回尷尬的戰場。
辰羽也不抵抗,反正早無力了,就隨便你們要幹嘛吧!
 
『ㄟ,不好意思。我身體不太舒服,要先走了。』回到座位,用背書的速度說完話,辰羽拿起包包,馬上掉頭就走,沒想到,風的動作卻比辰羽快一步,直接拉住辰羽的手腕,還拿走她手上的包包。
 
『你幹嘛?想搶劫喔?』你這個風,是笨蛋還是白癡?看不出情況不對嗎?我可是在幫你耶!在現任有好感對象面前最好跟前女友撇清一點,你是懂不動啊!
辰羽用眼神暗示風讓自己離開,可惜風跟個木頭一樣動也不動。
 
『算了,包包你要就給你。』事到如今,辰羽願意放包包,只要可以能讓她馬上離開這裡,要她用走的回家她都願意。
『羽,等一下!』風還是拉著辰羽不放,讓場面難堪不已。
 
『等什麼等?我要回家了啦。你是讓還是不讓?』辰羽瞪著風,一肚子的委屈就快要不由自主的從眼睛裡滿了出來……但辰羽仍硬把它給吞回去……
已經堅持了這麼久,不能在最後一刻前功盡棄。
 
『你這次別想逃走,我們把話說清楚。』風仍緊緊抓著辰羽的手,但一旁小潔關注的眼神,卻讓辰羽充滿罪惡感。看來,辰羽還是輸了……不只是愛情,就連友情……也輸了……
 
『我不要。你有話去跟小潔說,我跟你已經沒什麼好說的。』辰羽急了,拼了命用力甩,想把風的手甩開,但風的力氣硬是比辰羽大,辰羽根本甩不開……甩不開……
 
這樣的挫折讓辰羽的眼淚毫無預警的就這樣落下,一滴接著一滴……
 
辰羽好沮喪,因為她知道在今天之後,全世界的人都會知道一向心高氣傲的羽,卻為了一個初戀情人在大庭廣眾之下掉眼淚……
 
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看到辰羽的眼淚,風的態度軟化了。
『為什麼哭?』風的聲音好溫柔,卻讓辰羽哭的更厲害……他難道真的不知道自己麼哭嗎?
風是笨蛋、大笨蛋……而辰羽,竟然還喜歡上一個笨蛋……
『你先放手,我手好痛。』風沒有放手。他只是專注的看著辰羽,讓辰羽渾身不自在。
 
『風,有話好好說,你先把手放開,辰羽都紅了。』一旁的小潔也忍不住幫辰羽說話了。
諷刺的是,小潔一開口,風就放手了……
 
呵!前任女朋友跟現任女朋友的份量果然不一樣……
此刻,辰羽的手不痛了,但心,卻摔的疼了……
 
『為什麼哭?』風伸出手,很溫柔的替辰羽將眼淚一顆一顆抹去….就跟以前一樣……
 
『辰羽,別哭了啦!』一旁的珊珊見辰羽哭個不停,竟也跟著哭了起來……
『羽……
『你們兩個不要哭啦,這樣我也會想哭……』連小潔也來湊一腳……
 
頓時,三個女生就這樣在餐廳裡哭了起來,
小潔和珊珊讓辰羽感受到友情的溫暖……也讓辰羽暫時忘了還在一旁的風……
 
『咳咳!你們三個都別哭了,大家都在看呢~』風終於忍受不了,出言制止辰羽們失常的舉動。
聽到他的聲音,辰羽才想起來現在是什麼狀況……而她竟然還有時間哭?
 
看著小潔、珊珊與風,辰羽知道他們都很關心自己,也都是對自己來說重要的人,
她不能再逃避了……這樣下去,只會傷害到更多人……小潔與風也不能好好發展屬於他們的戀情……
 
是該把話說清楚的時候……也是結束這場惡作劇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