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羽遲到了,但她是故意的。

說實在,一個已離職員工回來參加公司的聚餐,總是怪怪的。
要不是一時失察答應了珊珊,辰羽現在也不會在這裡進退兩難。
雖然與前公司也算的上是好聚好散,但畢竟還是有不想看見的人、不想聽見的話。
唉~~~既來之,則安之,就當是應酬一下吧!
 
『辰羽,妳遲到了啦!』前腳才剛踏進,大老遠的,就聽見珊珊扯開了嗓門在叫辰羽的名字,真難為情。
有時候真希望她能神經小條一點,但這也是她可愛之處。
『羽,快過來,我幫妳留了一個位子,坐小潔旁邊。』珊珊熱情的招呼辰羽,辰羽也一一點頭跟久違的同事打招呼。
但不知怎的,總有種怪怪的感覺……好像是有人在盯著自己看,而且是很專注的那種,讓辰羽的心莫名有種驚慌。
 
但,怎麼可能呢?在這樣的時間、這樣的地點。
辰羽搖搖頭,笑自己想太多、太敏感,真是要命的缺點。
 
『辰羽』珊珊突然壓低了聲音跟辰羽說起悄悄話。『快快快,我跟你說….小潔的那個他有來唷!』呵呵,又來了,那個招牌笑容。
這一下也提醒辰羽了當初辰羽傻傻答應參加的原因了。
要不是珊珊提醒,辰羽還差點忘了這檔事,這也是珊珊死命催促辰羽來的原因。
 
『人呢?』辰羽開始東張西望,想找到小潔與珊珊口中的『他』,可惜,辰羽目光搜尋了一圈,沒看到任可疑人影。
『不會已經走了吧?!』想到自己遲到了半小時,萬一對方只是露個臉就走,那不就白來了?!
『才沒勒,他們也才剛到而已,剛剛離開座位,妳等一下就可以看到了。而且,沒注意到我幫妳留了好座位嗎?等一下你一定可以看得清清楚楚!』被她這麼一說,辰羽想她對面那兩個空位應該就是男女主角吧!

『回來了。』珊珊在桌底下拉扯辰羽的袖子,提醒辰羽主角出現了。
辰羽站起來,回過頭,難得讓她逮到機會,怎能不好好調侃一下這有了異性沒人性的小潔。
如辰羽所預料,迎接辰羽的,是一雙熟悉的雙眼,
但,出乎意料的是,那熟悉雙眼的主人,卻不是小潔…… 
此時,辰羽才深刻的明白這地球有多小……也才明白老天的惡作劇現在才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