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介紹】
姓名:巫婆公主
年紀:剛剛揮別2字頭的輕熟女
地點:地狹人稠的台北
 
姓名:潔小卡
年紀:虛長巫婆公主三歲
地點:五光十色的上海
 
姓名Andy
年紀:虛長巫婆公主四歲
地點:以狗不理包子聞名的天津
 
【前情提要】
巫婆公主、潔小卡與Andy是多年前一起共事的同事,共事只有短短兩年,友誼卻很深厚。
三個人的相處模式中,Andy老是扮演心機重、城府深的老大哥,對人生、工作總有自己一番見解。
他的口頭禪是: 「沒有誰是一定重要,世界少了你,地球一樣轉動。」以及「我若到五十歲還是個窮人,我就要去綁架有錢人。」
Andy認識時,巫婆公主才剛入社會,而潔小卡也是剛剛轉換工作跑道,工作壓力一大,巫婆公主常跟潔小卡拿著面紙就到大廈逃生梯那裡相擁痛哭~而Andy就是扮演開導的角色~
後來大家各分東西,擁有不同的際遇與發展。
Andy三年前去了天津現在是天津小霸主(他現在比較擔心被綁架,而非綁架別人)~
潔小卡去年底也去了上海,整天聽她說要去哪裡玩~
而巫婆公主結婚了~死守在台灣哪裡也沒去。
 
這三個人分隔世界三地,某天碰在一起閒聊,興起了三人在天津集合的念頭~
(提醒:下列對話略為輔導級,請自行判斷是否閱讀)
  
潔小卡~:
69號我放一天假,所以你看要不要排6-9號來,我可以6號飛去,9號飛回來
巫婆公主:
你上次有提過。
我的難處就是:6/7端午節前一天是我老爸生日,通常會辦桌請客,我沒去好像有點怪~
潔小卡~:
對吼,你有講過。
可是五月底又andy返台,我6/14號又要去美國,orz...很忙勒~
巫婆公主:
所以對你來說最好的時間點是6/6-6/9
那我瞧瞧看囉,應該有機會。只是只去四天不會太趕嗎?
潔小卡~:
我也不想只去四天嘛~~~orz...
巫婆公主:
你還敢說!還不是因為你五月底要去日本、六月中要去美國,日子過的也太...愜意了吧!
潔小卡~:
哈哈哈,不要這樣,我很煩惱耶
巫婆公主:
套句我朋友說的:你在國外的時間超過他離開台北市的時間
Andy :
日子過的還真不錯,這就是:單身者的幸福~~
我返台假回台灣都要回家帶小孩到處去玩,粉累~~
巫婆公主:
Andy,你這是當爸爸的幸福,
有人想帶小孩出去玩還沒得帶呢~只能帶狗狗貓貓逛公園~
Andy :
是,很幸福。
馬上你就知道有了小孩有多幸福!等小朋友都終於睡著了,你才知道什麼叫幸福~
巫婆公主:
我好怕喔~那乾脆把他們灌醉省得麻煩~
潔小卡~:
哈哈哈
Andy :
……
巫婆公主:
結果小孩從小酗酒~打醉拳~~~
Andy :
巫婆公主你也趕快生一生吧
巫婆公主:
我也想啊~但小孩又不是說來就來~
潔小卡~:
巫婆公主從結婚到生小孩都在Andy哥的聲聲催促中,orz...
巫婆公主:
Andy哥似乎對我的生涯規劃很緊張,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Andy一樣結婚一年小孩一歲進度這麼快的,OK
Andy:
純屬意外....
巫婆公主:
 我現在擔心的就是:萬一出發前懷孕了,那就尷尬了~
潔小卡~:
 不要從北京後回去才懷孕,否則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巫婆公主:
....你們這些人...
Andy :
....
巫婆公主:
這種話你也說的出口喔~那樣還真的要去跳黃河以示清白。
我擔心的是聽說懷孕前三個月是危險期,最好不要搭飛機,而不是回來後懷孕的問題~
你們想太多了~
By the way~我倒覺得傑西卡很適合嫁給高幹~
潔小卡~:
andy,六月去北京看你,順便幫我介紹高幹,叫他們去首都機場接我,不過叫老頭子不要來
Andy :
那有什麼問題,消息趕緊放出去~
可...高幹都是胖胖的有點禿頭,但是有$$
潔小卡~:
沒關係,我前一任男友也長那樣,巫婆公主見過,我ok的~哈哈哈
Andy :
買個面具給他戴,忍一忍就過了~
潔小卡~:
最好是介紹外國人給我,我喜歡吃外國菜
Andy :
~你胃口真不小,最好是非洲黑人吧~
潔小卡~:
哈哈哈,不要。不喜歡吃看不清楚的菜(這句真是經典)
巫婆公主:
吃下去反正拉出來都一樣(公主回的也挺妙)
潔小卡~:
不行...吃不下哪拉的出來(但潔小卡還是更勝一籌啊)
Andy :
快要吃飯了......不研究
巫婆公主:
Andy,那有高幹喜歡人妻的嗎?
潔小卡~:
哈哈哈,哈哈哈
巫婆公主結婚後,尺度變很寬
巫婆公主:
真的豁~我也覺得婚後整個人大解放
Andy :
果然啊~~了解了解~~想開了
巫婆公主:
我現在就一邊吃御飯團,一邊和你們討論,看我接受度多寬。(剛消失就是跑去買飯團吃)
Andy :
腦子和其他地方也都豁達了
潔小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dy,快點把烤鴨準備好
Andy :
OK
吃完再帶你們逛鴨店找小男
巫婆公主:
真的假的?你該不會是鴨店老股東吧~
潔小卡~:
小男咧~人妻應該很高興~
巫婆公主:
開心的勒~~~Andy,記得順便幫我準備好紅包。
潔小卡~:
哈哈哈哈,人妻果然不一樣
Andy :
看你們整個都興奮起來~真受不了~
潔小卡~:
不是興奮,是因為人妻的反應太好笑了,我都沒有想到紅包呢~
巫婆公主:
一定要的啊,沒吃過豬也看過豬走路
潔小卡~:
他怎麼那麼熟啊~~~
Andy :
肯定去過
巫婆公主:
(你們害我不自覺臉紅心跳,又不敢笑太大聲,同事們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Andy :
OK,到時給你們一人找一個小男,安慰安慰你們
潔小卡~:
笑的我肚子痛
潔小卡~:
四天都要呆在北京嗎??
巫婆公主:
是天津還北京?
潔小卡~:
去天津要吃狗不理包子
Andy :
烤鴨、包子都帶你們去吃,但是...超難吃
巫婆公主:
啥?沒好吃的ㄇ?
Andy :
預計這樣安排:6/6你們來,先定好HOTEL,找人接你們,然後下班和你們會合吃飯
巫婆公主:
hotel...該不會上會有小男敲門的那種吧
如果那樣,要一人一間唷^^
Andy :
靠~~無語了ing
巫婆公主:
說笑的啦~我目前開放的只有一張,其他的都還是守的緊緊的。
Andy :
本來就是要幫你們一人一間啊
潔小卡~:
不要啦,二人一間,才有伴。
Andy :
既然你們有此意,那麼安排的方向就完全不一樣了~~~
巫婆公主:
不要啊
Andy :
看你再耍嘴皮子!
巫婆公主:
最常聽人說:小孩都生了還有什麼好怕
我想等我生過小孩以後應該就可以真的解放了吧!
潔小卡~:
哈哈哈
如果我是你老公一定很害怕
巫婆公主:
我哪敢在兩位前輩面前耍大刀 
Andy :
幫你們一人找一個20歲的小男~我們會幫你保密的...
巫婆公主:
PS 20不年輕ㄝ
Andy :
那就18
潔小卡~:
不要再討論小男了~正經點二位
巫婆公主:
傑西卡不用小男啦,給他找個有錢的老男
潔小卡~:
哈哈好
潔小卡~:
那我們來討論老男,哈哈哈
巫婆公主:
如果是有錢的小男,那又另當別論
但我們已經過了不切實際的年紀,很難做白日夢。
潔小卡~:
 orz....
Andy :
怕到時候你們旅遊的記憶只有HOTEL
巫婆公主:
我們不會真的要你帶我們去鴨店啦
Andy :
兩位,要趕車了,你們慢聊聊
不要想小男想到睡不著喔
巫婆公主:
今天這段對話真的很爆笑勒~~~來把他整理一下放上網誌好ㄌ
巫婆公主:
名稱就叫做:人妻狂想曲之小男與老男~~~聽起來好A喔~~~
潔小卡~:
orz....
光是人妻二個字就很情色
巫婆公主:
不然就是:人夫、人妻與尋找高幹老公熟女的對話,這樣有好一點ㄇ(好像沒有)
 
 這段奇怪的對話就在兩人苦思對話名稱中結束~
 而天津行是否會成行呢?再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