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dam,
 
 
明天就是我倆結婚一週年的日子,
先跟你說聲:結婚紀念日快樂~
 
嫁給你的這一年,我很快樂,希望娶到我的你也有相同感受~
(別緊張,我不會逼你承認。)
 
昨天,打完球後發現有12通你的未接來電,心中已小小驚訝~
再聽到你已經在運動中心外等了我一小時,更讓我心生愧疚~
 
原來,你想給我驚喜...
卻沒想到,變成我給你驚喜...
 
你和我之間好像存在著一種奇妙的莫非定律
平常只打一小時球的我就在你要給我驚喜的那天偏偏打兩小時;
平常上班鮮少外出的我卻在你請花店送花給我的那天外出開會;
永遠你早到我遲到的定律在你不小心遲到的那天我就一定準時;
諸如此類的案例在這十年來層出不窮,也讓你頭痛不已~
 
昨天當我像隻貓咪跟你撒嬌say sorry時,
你搖搖頭說不想聽到我說"對不起",因為我的"對不起"都很表面...不像是發自內心...
所以你希望我什麼都不要說,給你時間自我平復即可。
 
我愣了愣。
 
難道是因為道歉的同時其實心底很篤定你不會對我生氣太久,而給你這樣的感覺ㄇ?
 
~~~仔細想想,ㄟ,好像真有那麼一點~~~
 
由過去經驗看來,我的道歉都有期限,如果沒有在"期限"內原諒我,那麼,我就不要你原諒了~因為,換我生氣了!(標準的惱羞成怒)
而隨著年紀的增長,這"期限"似乎有越來越短的趨勢(現在好像只剩下十分鐘不到),
讓你要在短短的時間內很快調適好心情,
不然明明錯的是我,卻變成你要哄我開心,也難怪你會更悶了~
 
昨晚,當你在敦化南路上皺著眉頭時,我問你,到底在氣什麼?我都道歉了...(拿著道歉當免死金牌的死樣子又出來了~)
沒想到你只是悶悶的說:「我氣我自己為什麼老是對你太好...」
 
老公,這真是我結婚這一年來聽過最動聽的情話了~
看到你氣自己控制不了對我太好,就讓我好開心啊~~~
 
對我太好並沒有不好啊~
真的~
請別再為這理由生自己的氣~
 
老婆我也會好好學習回應你對我的好,讓你覺得對我太好是你這輩子做最對的一件事。
 
明天我們就要到澎湖慶祝我們結婚一週年,
期待與你的結婚週年愛之旅~
 
也希望你能一直"對我太好"直到永遠。

你心中永遠的公主  ( 你應該覺得是巫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