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兩年前毅然決然從人人稱羨的高收入工作離開後,總是凌晨下班的公主終於有時間讓自己喘口氣、充實自己,雖然得戒掉一年出國二~三次的奢侈習慣,但,也多了機會探索這個自小生長的土地。
 
兩相權衡下有得有失,但,這不就是人生?

沒人能魚與熊掌兼得,要獲得,就得要先付出。
我深刻明白這個道理,卻也猶豫了幾年才作出離職的決定,可見金錢的力量有多誘人^^
現在的公主不再熬夜加班,把自己搞的灰頭土臉,沾枕就睡﹔
舉凡父親節、母親節、情人節與跨年,都能和重要的人一起度過,而不是待在公司打著電話說抱歉﹔
朋友不會再抱怨老是約不到我,也不會抗議每次聚會聽我講手機的時間多過聽他們說話﹔
我不再覺得自己是個電力即將耗盡的電池,更不會因為恐懼上班每個星期日晚上輾轉難眠,在憂鬱症邊緣打轉。
 
遠離了這一切,我擁有了另一片天空。
重拾高中同學的友誼是其中珍貴的收穫之一。
 
我們四個女生是中山女高的同學,但中間各奔前程斷了幾年沒連絡(我看是各談戀愛吧),
直到兩年前我離開前工作,找大家一同幫憂鬱美少女慶生後才又開始熟稔。
 
那次後,慶生會的傳統延續至今。(感謝msn的發明~讓懶惰的我們也能維繫)
不同的是,事隔兩年,四個女生有三個已找到另一半,走入婚姻,其中一個還已經當了媽。
所以這次是81小一起到三峽紫薇森林幫憂鬱美少女慶生。
 
紫薇森林地勢偏高,山路也挺小條,會車不易,但也才看得到美麗的景色喔~

光是停車場走去店裡沿路就開滿了花,很美~
     

前面可愛的小木屋就是餐廳唷~
 

看到餐廳了唷~
         
(公主覺得餐廳遠遠看比身處其中還美唷~~~)

可惜的是天有點陰,VIEW有點霧霧的,不然應該可以看到很美的台北日景~

我點了春雞套餐與魔鬼義大利麵~
    
 

(魔鬼義大利麵味道頗清淡,春雞還算嫩~但我覺得朋友點的德國豬腳更好吃呢~)

紫薇森林後,直奔三峽老街繼續吃吃喝喝,參觀古色古香的牌樓~
 

又買了有名的金牛角...(老店已經賣完,但吃不太出來差別的公主就挑人最多的一家下手~)
 
我買了原味、香蕉與巧克力三種口味,嗯~~~盡在不言中~~~

閒暇之餘與三五好友一同飲茶作樂,笑看人生,真是千金難買的一大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