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愛追求流行又三分鐘熱度的人。
幾年前開始流行部落格後我也一頭熱的跟上潮流,這邊開一個,那邊弄一個。
 
除了無名與好友交換日記部落格有持續經營外,
其他幾個就像是被棄養的寵物,
當主人新鮮感一過就被丟棄,好不可憐。
 
等到受到某個刺激,又想重拾念頭時,就會自己找個新地方重新開始。
說穿了只是不想面對之前爛攤子的駝鳥心態。
 
這樣縱容自己反反覆覆的部落格不知有多少。
本來以為至少還有個和好友交換日記的部落格可以抒發,
但成也此,敗也此。
砥礪的動力同時也成為干擾的阻力與壓力。
 
因為不是自己一個人的部落格,不知不覺開始帶有幾分保留﹔
因為很多朋友都會上去看,為避免不必要的麻煩開始有所顧慮。
 
漸漸的,我不喜歡那種對自己都不老實的感覺。
總感覺少了一些什麼真實的元素。
 
再一次,我給自己個機會。
 
不同以往,這次,我不再追求無謂的”面子與虛榮”。
我不用過去寫過的文章充版面,只為了讓部落格看起來豐富﹔
也不再將部落格推薦給親朋好友,只為了爭取高人氣。
 
所以這次,
我不打算告訴任何人這個王國,也不用文章討好包括自己的任何人。
 
你愛也好,討厭也沒關係。
 
這是我的世界,我一個人的王國。
 
若對了你的眼,我感謝你。
若看不順眼,那麼,請離開。

謝謝‧不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s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